中国今年将开放云南勐康和丽江口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今年将开放云南勐康和丽江口岸
2010年03月17日 11:25 来源: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云南)省商务厅空水港口岸处获悉,我省普洱江城勐康公路口岸和丽江航空口岸被海关总署和国家口岸办列为今年新开放的口岸。

  近日,海关总署依据《国家“十一五”口岸发展规划》,与国家有关部委研商,确定了《2009—2010年度开放审理计划》,该年度开放审理计划共列入了21个项目,包括新开放口岸2个,扩大开放口岸10个,原二类口岸升级9个。其中,被列为本年度新开放口岸中的两个口岸是我省的普洱江城勐康公路口岸和丽江航空口岸。

  据介绍,开放我省普洱江城勐康公路口岸和丽江航空口岸,是海关总署和国家口岸办对云南口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我省相关部门协同努力和精心筹备的肯定,勐康公路口岸和丽江航空口岸的开放将进一步优化我省口岸布局,进一步增强云南面向西南开放的能力和水平,其中,丽江航空口岸的开放,使该口岸具备了开通国际航班的条件。(记者 吴晓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