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市长赴杭揽才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东阳市长赴杭揽才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010年03月20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20日电(记者 汪恩民)为帮助企业破解人才瓶颈,解决企业引才的“燃眉之急”,3月20日,浙江省东阳市市长亲自带领100家规模企业赴杭州揽才。

  “后危机时代,区域经济竞争日趋激烈,一个地方经济要站稳潮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关键是靠人才。”东阳市长陈晓表示,该市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积极为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我们将进一步打造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为各路人才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记者了解到,东阳市本届百家名企赴杭引进的人才主要涉及医药化工、机械制造、磁性电子、建筑建材、针织服装、贸易营销、企业管理等行业。本届人才招聘会参加求职的中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人数达5800多人,分别来自湖北、河南、江西、安徽、湖南、陕西、山西、贵州等10个省份。参加面谈登记人数为4239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156人、本科生21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12人,当场录用98人。

  从现场求职人员的问卷调查和招聘企业的情况反馈看, 与上届相比,东阳企业提供人才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在提高, 东阳木雕等传统产业、支撑产业和文化产业的中高层次人才需求量大。中高层人才应聘多,达成录用意向的数量比上届提高了42%,东阳人才的吸引力在进一步增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