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甬江水域一船舶沉没 3人失踪2人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波甬江水域一船舶沉没 3人失踪2人获救
2010年03月20日 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3月20日电(记者 何蒋勇)3月20日凌晨,舟山籍杂货船“鑫恒5”轮与 “鄞通顺166” 的泥驳船,在浙江宁波甬江梅虚湾头水域发生碰撞, “鄞通顺166”轮沉没,船底朝上倒扣在甬江南岸附近水域,船上5名船员3人失踪,2人获救,获救船员被立即送往宁波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2010年3月20日0时23分,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杂货船“鑫恒5”轮与 “鄞通顺166”泥驳船在甬江水域发生碰撞事故,事故导致“鄞通顺166”翻沉后倒扣水中。

  接到报告后,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宁波海事局立即指派“海巡1101”、“海巡1102”、“海巡1103”巡逻艇前往救助,并组织现场和过往船舶搜寻失踪船员。现场救助人员登上“鄞通顺166”轮,对船体进行敲打,寻找失踪人员的生命迹象,并安排潜水员进行水下探摸,寻找失踪船员。

  该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发布航行警告,对事故水域实施交通控制,并安排在事故水域设立标志,防止次生事故发生。

  据了解,“鑫恒5”轮为舟山籍货船,达499总吨,本航次满载建材从福建开往宁波卸货;“鄞通顺166”轮为泥驳船,达558总吨。“鄞通顺166” 船上5名船员全部为浙江台州人,失踪3人中有一女性。

  截至到21时30分许,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3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