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透水 152人被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透水 152人被困
2010年03月28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6日,在王家岭煤矿项目工程工地,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山西省重点工程王家岭煤矿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51.68亿元。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1亿多元。矿井项目将于10月份投入运营,提前5个月完成工期。图据山西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山西省安监部门透露,28日14时30分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据初步统计,当班下井261人,升井109人,152人被困井下。

  王家岭煤矿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发改能源1563号),国务院第100次常务会议批准,由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国家和山西省重点项目。王家岭煤矿是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在乡宁矿区建设的第一对矿井,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井田面积约180 km2,地质储量23.42亿吨,可采储量10.36亿吨,主要开采2号煤、10号煤,其中2号煤平均厚度6.5米。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王家岭煤矿项目是由设计生产能力600万吨/年的矿井、入洗原煤600万吨/年的选煤厂、2×5万千瓦的综合利用电厂(热电联供)和铁路专用线构成的循环经济综合建设项目。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