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3·28透水123人被困 安监总局工作组赴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3·28透水123人被困 安监总局工作组赴现场
2010年03月28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3月28日电 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最新消息,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中煤集团一建公司63处碟子沟项目部施工的华晋公司王家岭矿北翼盘区101回风顺槽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261人作业,已确认138人安全升井,尚有123人被困井下,并正在进一步核实。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当即组织研究,与山西省政府相关负责人通话,提出抢险救援要求。随后,骆琳、赵铁锤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工作组已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抢救和调查处理工作。

  官方媒体此前报道,发生透水事故的王家岭矿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3.42亿吨,可采储量10.36亿吨,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为极好的炼焦配煤。(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