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将健全境外协作办案及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粤将健全境外协作办案及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机制
2010年03月30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29日电 (粤纪宣)广东省纪委等有关部门将共同商讨,建立健全该省境外协作办案和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机制。

  29日下午,广东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纪委书记朱明国在会上强调,要更有效地整合反腐败资源,提高办案效率和水平。根据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境外缉捕工作联络办公室的要求,广东省纪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外办等单位要共同商讨,建立健全广东省境外协作办案和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机制。

  朱明国还强调,要深入查处大案要案。严肃查处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案件,严厉惩处利用人事权、司法权、行政执法权、行政审批权谋取非法利益的行为;依法查处商业贿赂案件;严肃查处群体性事件和重大责任事故涉及的腐败案件;注重查处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土地管理、矿产资源开发等腐败现象易发多发领域的案件,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案件,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案件。

  朱明国指出,广东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增强协调力,提高执行力,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该省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为该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证。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