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原垫江县副县长、原开县常务副县长被开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原垫江县副县长、原开县常务副县长被开除
2010年03月30日 15:2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昨日公布,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决定,原垫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强,原开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长春被行政开除。

  据介绍,原开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长春,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51万元,被判处受贿罪获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其所得赃款依法予以追缴。行贿文强37万买了一顶官帽的原垫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强因行贿、受贿,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受贿款14.2万元予以追缴。 (重庆商报)(记者 金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