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透水事故:搜救分队下井展开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家岭透水事故:搜救分队下井展开救援
2010年04月04日 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张云)今日晚间22时50分许,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矿透水事故进入井下救援阶段,有10个救援分队共计100余人陆续下井展开搜救。

  此前,在今日下午召开的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矿难抢救救灾指挥部决定派出救援人员乘坐5所皮筏下井做前期勘察,救援人员将沿3条路线进行搜救,并要求救援人员做好机电设备防爆、井下通风设施和升井车辆的检查工作。

  山西省卫生厅已经抽调的153辆救护车已全部达现场,另有80辆在周边城镇待命,同时由山西省三大医院的主力组成的12个专家组、156位救护人员也已经到位待命。

  相关报道: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困难 井下情况复杂

  山西王家岭透水事故:很快具备下井营救条件

  王家岭矿难指挥部确定救援准备方案 分三路搜救

  山西王家岭矿难地面救援一切准备就绪(图)

  王家岭矿120名救援人员待命 条件成熟将立即下井

  王家岭被困矿工生命迹象消失 救援队将下井救援

  153辆救护车王家岭现场待命 每位被困者配一辆

  王家岭矿难:“蛙人”强攻水下受挫 苦待水位下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