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采石场山体垮塌追踪:被埋人员位置基本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峨眉采石场山体垮塌追踪:被埋人员位置基本确定
2010年04月11日 11:33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4月10日19时,(四川)峨眉山市乐都镇山体垮塌事件抢险救援工作稳步推进,被埋人员位置基本确定。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10日凌晨2时,一辆挖掘机在1号通道施工时,挖掘出一辆被埋货车的两个轮胎和车架前桥及车牌等残骸。截至昨日,消防部门进行了5次生命探测,但仍未发现生命迹象。两只搜救犬赶赴施救现场展开搜救,基本确定了被埋人员位置,救援组在相应区域展开重点施救。

  目前,现场救援机具达65台,另备有挖掘机和装载机各10台。1、2号通道正加快向核心区域推进,已累计清运浮石14.5万立方米,其中垮塌区3.7万立方米。为确保抢险救援工作安全进行,现场设有安全观测员、监测仪和大功率照明设备等,救援中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事故。

  魏宏指出,这次搜救工作投入的设备新、数量大,工作速度快,为进一步搜救创造了很好的工作条件。他要求,在安全施救、科学施救的前提下,加大施救力度,加快施救进度,在施救过程中严格防范次生灾害;切实做好被埋人员家属安抚工作,关心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加快对山体垮塌情况的勘查分析,认真做好对事故形成的原因分析。(刘若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