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名特种兵扬威国际赛场 以绝对优势书写传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八名特种兵扬威国际赛场 以绝对优势书写传奇
2010年04月12日 11:40 来源:解放军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代表队在斯洛伐克列示基训练基地留影。(从左至右为:高昆、柳东坡、侯国领、张金涛、张茂春、张秀光、许焕林、吴志辉、魏法祥、庄须周、房灵超)
迅速通过空中云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前夕,济南军区某特种兵大队庆功表彰大会上彩旗飘扬、鲜花绽放、军乐嘹亮、掌声如潮,官兵们为荣立一等功的8名战友披红戴花。这8名功臣是:张秀光、庄须周、魏法祥、房灵超、张金涛、柳东坡、吴志辉、高昆。

  去年7月,这8名特战队员和兄弟单位的2名同志组成的参赛队,代表中国军人参加了斯洛伐克“安德鲁波依德”第14届国际特种兵竞赛,与美国、英国等8个国家派出的13支代表队展开了较量。在特战精英云集的国际竞赛场上,夺得了13个科目中的8个第一、6个第二、4个第三,以绝对优势囊括了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在国际特种部队中引起强烈反响。

  这8名特种兵为何能以绝对优势书写传奇?让我们用镜头一起回味他们的“亮剑”之路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