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再扰申城 上海港大量国际航行船舶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雾再扰申城 上海港大量国际航行船舶受影响
2010年04月12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12日电(记者 陈静)而由于近期温差较大,上海12日再次受到大雾侵袭。受此影响,申城主要港区内国际航行船舶的正常进出港秩序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边检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大雾过后滞留船舶及人员能顺利进出口岸。

  据统计,因受大雾影响,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在内的近80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以吴淞边检站辖区为例,自11日长江口水域封港以来,12日凌晨大雾曾一度消散,20余艘国际航行船舶蜂拥赶船期靠泊码头。

  不过今日上午开始,因湿度影响大雾再次来袭,长江口水域逐渐又笼起大雾,江面能见度不足两百米。原定计划于11日下午13时靠泊中海长兴船厂的“三光荣耀”轮,曾因大雾影响将抵港计划推迟为12日14时进港,但受12日大雾持续影响,今日靠泊计划不得不再次推迟待定。据悉,长江口水域已开始实施临时封港,截止至12时,已有近20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下午2时左右的出入境(港)计划。

   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集中滞留或入港受阻的情况,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一方面,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与实时天气变化,及时同船方联系沟通;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快速办妥船舶、船员出入境手续,加强对口岸辖区内滞留船舶的巡查力度,严密登轮管理。

  边检有关人士指出,采取上述措施旨在确保大雾过后,在港所有国际航行船舶都能顺利开航,为迎接世博盛会召开营造安全高效的通关效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