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海鸥300飞机下月将全面进入总装阶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产海鸥300飞机下月将全面进入总装阶段(图)
2010年04月12日 20: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国产“海鸥300”水陆两栖大飞机模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航空报》报道:4月6日下午,首架“海鸥”300飞机在中航工业石飞顺利实现预对接,这标志着“海鸥”300飞机尾翼部件型架与型架、零件与零件之间已经达到协调状态,同时,也显示出公司数字化加工技术在“海鸥”300飞机研制工作中的初步成果。

  为了加快“海鸥”300飞机研制进度,中航工业石飞坚持每天召开生产检查协调会,对“海鸥”300飞机结构部件的生产进度情况与相关分厂进行逐项核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并明确了时间节点。公司成立了“海鸥”300飞机现场指挥部,及时汇总协调解决“海鸥”300飞机部装铆接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现场问题。党政工团联合开展了“海鸥”300飞机型号研制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公司领导还亲自到“海鸥”300飞机主要参研单位慰问加班加点的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品。

  按照研制计划,机身、机翼组合件将于4月10日完成装配,正式进入机身、机翼总装配阶段;机身4月20日下架,各部件5月5日全部交付总装,“海鸥”300飞机将全面转入总装阶段。(王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