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铁路紧急加开专列运送赴青海救灾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铁路紧急加开专列运送赴青海救灾人员
2010年04月16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装载救灾物品。作 者:陈艺杰
    由重庆20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应急救援队179人乘火车专列奔赴青海地震灾区。作 者:陈艺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银雪 张霖林)4月15日中午11时30分,重庆北至西宁的救916次专列载着重庆首批医疗应急救援队179人奔赴青海地震灾区。

  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公安部消防局立即组织重庆消防总队官兵赴青海开展救灾工作,重庆机场也在短时间内集结人力物力运送救灾物资。今日中午,成都铁路局紧急加开的救字号专列搭载着由重庆20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组成的179名应急救援人员奔赴青海地震灾区。

  重庆火车站介绍,因青海玉树县地震救灾需要,成都铁路局决定于4月15日加开重庆北至西宁的救916次列车,列车由4节硬卧车、1节餐车、1节发电车组成,途径达州、安康、西安、宝鸡、天水、兰州、海石湾,终到西宁时间为16日8时33分。该列车专供救灾抢险人员使用,全程优先放行。

  据悉,4月15日凌晨7时,包括30台救护车、2台指挥车、2台保障车在内的34台救援车辆装载医疗救援药品、器械和必备的生活保障物品,从重庆市火车南站统一空押出发前往青海地震灾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