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定“高等级”运送抢险救灾人员和物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铁路局定“高等级”运送抢险救灾人员和物资
2010年04月16日 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4月16日电 (吴春玉 殷春永)青海省玉树县地震后,兰州铁路局迅速制定了相关措施,将按照“手续从简、重点保证、从速发运”的原则,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对成批救灾物资安排专列运输。同时,对抢险救灾列车将按高于普通旅客列车等级进行组织。

  按照铁道部要求,兰州铁路局高度关注地震情况,把运送救灾物资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对救灾物资做到随到、随装、随运,有多少运多少,以最快的速度运抵灾区。

  兰州铁路局还对各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加强与铁道部及邻局的沟通联系,对抢险救灾列车在分界口的接入、交口进行盯控,对接入列车提前通知机调安排机车,对交口列车提前通报青藏铁路公司并及时向铁道部汇报,建立台帐,自接入至交出实行“销号”制度。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