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近50名地震伤员已抵达成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批近50名地震伤员已抵达成都
2010年04月16日 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医护人员正对一名脚部伤情严重的伤员进行切片、消毒处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4月16日电(鄢银婵 张浪)16日凌晨零点10分,由青海玉树灾区转移至成都的近50名伤员到达双流机场。16日凌晨零点55分,12名地震伤员抵达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其他伤员也相继到达华西医院和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由于同青海灾区在通讯上还有一定障碍,伤员在运输上的确切消息一再受到干扰,从15日晚上20时30分开始,救援医院就相继派出救护车接应,后方人员也早早在医院门诊大厅等待。今年4月的成都,晚上寒气逼人,温度骤降至9度左右,加上白天温度较高,不少医护人员衣着单薄,只能通过搓手取暖。

  记者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治现场看到,一位女性地震伤员脚部和腿部被重物所伤,腿部淤青、红肿严重。到达门诊大厅后,医护人员立即对它作了切片、消毒等,检查是否有气性坏疽症状,该院主治医生表示,通过伤口散发的气味判定,目前应该还没有引起气性坏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