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地震余震已达890次 1次6级以上3次4级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地震余震已达890次 1次6级以上3次4级以上
2010年04月16日 08: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止到昨天晚上的23点,地震部门一共监测到余震的总数是890个,其中3.0级以上的余震是9个,6.0到6.9级的地震1个,4.0到4.9级的地震3个,3.0到3.9级的地震一共是5个。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以后,新疆地震局派出了经验丰富的研究员和副研究员协助青海省地震局开展震后的趋势判断工作,两位专家是昨天晚上18点30分抵达西宁的,他们就投入到玉树地震的趋势判断工作中,在昨天晚上的20点召开的趋势会商上,两位专家与青海省地震局的预报中心的人员对震情的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并且介绍了新疆地震局在伽师地震中序列跟踪的经验,青海省地震局的第三批现场的工作队四个人在副局长宋泉(音)的带领下从昨天23点30分从西宁赶往灾区,一同前往灾区的还有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派往灾区的四个人的工作队。(凌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