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医疗救援队到达玉树 医务人员多有高原反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津医疗救援队到达玉树 医务人员多有高原反应
2010年04月16日 09: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中央台记者刘玉蕾,已经跟随卫生部赴玉树地震灾区的第一批救援队赶到了现场,下面我们马上连线刘玉蕾。

  记者:我是跟随卫生部组织的第一批北京和天津的医疗救援队,一起奔赴玉树,昨天中午12点多的时候,登上空军的专机,这是一架货机,主要是运载了6吨从天津地区运来的医药物资,同时,有随行的有93名临床医务人员以及随行媒体等总共120多人,由于玉树地区机场不能够起降很多飞机,所以我们中途在兰州经停,最后在昨天晚上6点多钟到达玉树。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8点半多,8点半的时候,由卫生部副部长刘谦组织牵头的一个协调会在玉树结古镇指挥中心展开,昨天6点多到达了玉树地区之后,大多数人包括医务人员也都不同程度地有高原反应,我们是在晚上11点多钟才等到一辆进结古镇的大客车,到达指挥中心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很多的一线包括医疗人员在内,等到大家安置下来,就是说能够躺下来休息可能应该是凌晨两点多了,大部分人都没有休息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