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震灾区灾民安置点至今无法供电 甘肃驰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震灾区灾民安置点至今无法供电 甘肃驰援
2010年04月16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5日,青海玉树县体育场的地震灾民安置点帐篷林立。目前青海省玉树州“4·14”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89人,10万灾民需要需要转移安置。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兰州4月16日电 (张玉玺 高卫)16日凌晨到达玉树灾区的甘肃电力救灾先遣队提供的消息说,当地政府、指挥中心等重要地点仅仅依靠发电机供电,医院、灾民安置点等至今还无法供电。

  甘肃电力支援青海玉树救灾先遣队由20名抢险队员和5辆工程车组成,其中随行了2辆应急发电车。兰州供电公司共筹备棉大衣、棉被、帐篷、柴油、方便食品等应急物资百余件于14日晚间8时从兰州出发,经过27小时的昼夜奔波,行程1100余公里,于16日凌晨抵达玉树灾区,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开始抢险。

  据这支先遣队介绍,玉树电网尚未与青海电网联网。玉树县地区供电电源由拉贡、禅古、西航、当代四座水电站供电。由于地震,西航和当代两座电站已经无法运行,禅古电站具备发电条件,但线路至今故障无法投运,城区内7条10千伏配网均有不同程度损毁,目前只有称多县拉贡电站通过35千伏拉贡线支撑玉树县全县的供电任务。

  记者采访获悉,该公司第二批抢险队伍已经组成,这个队伍包括和玉树灾区一山之隔的甘南电力分公司的员工,以适应高原工作,随时待命出发。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