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救援队全面展开工作 分队进村入户搜索幸存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救援队全面展开工作 分队进村入户搜索幸存者
2010年04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中央台记者王亮正在跟随中国国际救援队参与救援,下面我们连线王亮。

  记者:现在我是在跟随中国国家地震灾害救援队的搜救犬分队在西行村(音)展开搜救,搜救分队的支队长李阳(音)就在我身边,我们轻他介绍一下下一步搜救犬分队包括国家地震救援队的主要任务。

  李阳:今天上午,我们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共分为三个小分队,三个搜索分队,每个搜索分队10人,每个分队配搜索犬,剩下的都是仪器搜索组,仪器搜索组主要是结合,到最后我们十人小分队穿插于人工搜索、犬搜索和仪器搜索并存的方式展开我们的搜索,今天上午,我带领的是二分队,搜索分队,我们展开了搜索主要对西行村这一片废墟进行搜索,共排查了有8户村民, 我们以村民,因为昨天主要是宾馆,大型的企业、厂房这些地方进行搜索,今天我们改变策略,主要进村入户,对这些场地进行搜索确认,到目前为止已经搜索了8处,共发现遇难者遗体一共10具,遇难者遗体我们交由地方的武警他们进行挖掘,我们主要以搜索幸存者为主,这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我们现在正在展开这个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