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给煤矿“瘦身” 年产30万吨以下小煤矿限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给煤矿“瘦身” 年产30万吨以下小煤矿限数
2010年04月16日 13:25 来源:兰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我省下决心给煤矿“瘦身”。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的有关方案:2010年底,全省年生产能力在3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控制在200处以内。同时,重点淘汰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不符合民爆产业政策的企业,继续深化超员、超产、超储、超时“四超”专项整治工作,严防爆炸事故发生。

  方案规定,今年,我省要开展煤矿违规采掘作业、瓦斯、透水、超能力开采、火灾和煤尘爆炸等事故隐患的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非煤矿山及石油、天然气开采(长输管道)、冶金、有色、建材等相关行业的安全监管,开展尾矿库专项治理工作,跟踪落实尾矿库专项治理资金,对病库、险库全面进行限期整改。开展地下矿山机械通风、防水、防火、防采空区地表塌陷专项检查,加强对矿用炸药等矿用爆破、火工用品使用贮存的安全监管。(记者 吕晟君 实习生 陶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