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极重灾区什邡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捐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汶川地震极重灾区什邡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捐物
2010年04月16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 明:什邡市领导为车队壮行。 作 者:吴志刚
说 明:什邡首批3辆运送捐赠救灾物资的车辆奔赴玉树灾区 作 者:吴志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什邡4月16日电(记者杨杰)16日上午,首批3辆满载着代表“5.12”地震极重灾区什邡人民深情厚谊的捐赠救灾物资车辆,从什邡市启程,开始奔赴青海玉树灾区。

  地震无情人有情。曾遭受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的什邡人民,对此感受深切。玉树地震发生后,感恩的什邡人民闻讯而动,在第一时间派出了应急救援大队、医疗救护队急赴灾区。应急救援大队在14日晚9时40分抵达玉树灾区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救援工作。据了解,目前已成功救出两名幸存者。医疗救护队也已于16日上午10左右到达了灾区。

  16日上午,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市长李卓等领导来到捐赠物资启运现场,为车队壮行。众多什邡市民也自发来到现场,为车队送行,祝愿救灾物资车辆安全、平安到达玉树灾区。

  据介绍,什邡市捐赠的这批救灾物资价值50万元,包括800床棉被,300顶帐篷。

  当天上午,什邡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等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还自发组织了向玉树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据截至上午11时的统计,共收到捐款70420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