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300万元 并致慰问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省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300万元 并致慰问电
2010年04月16日 14:1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4月14日7时49分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大量房屋倒塌,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4月15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海南864万人民向玉树地震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并决定紧急捐赠300万元人民币。(李晓梅 蒙玮迪)

  附: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致青海省慰问电

  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

  惊悉贵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4月14日7时49分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大量房屋倒塌,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我们谨代表864万海南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紧急捐赠3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有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挥和严密组织,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援助,青海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10年4月15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