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部署确保监所稳定全力抗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司法部:部署确保监所稳定全力抗灾
2010年04月16日 14:56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地震发生后,司法部高度重视,正在国外访问的司法部部长吴爱英作出指示,要求确保灾区监狱劳教场所安全稳定,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并要求紧急下拨专款用于救灾。部领导分别两次与青海省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通电话,了解受灾情况,对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4日下午,司法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训秋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司法行政系统抗震救灾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工作,落实责任人员,及时掌握灾区情况,并决定向青海省司法厅紧急下拨100万元救灾专款,主要用于玉树藏族自治州司法行政系统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司法厅紧急行动,成立了以司法厅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面负责救灾工作;从省监狱局中心医院抽调12人组成救灾医疗队赶赴灾区,随后又增派了130多名省监狱局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救灾医疗队连夜赶赴灾区;紧急采购了棉帐篷、棉大衣、应急药品等救灾物资送往灾区。记者袁定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