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百余安徽人目前安全 18岁女孩震后联系不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百余安徽人目前安全 18岁女孩震后联系不上
2010年04月16日 14:5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玉树的安徽人是否安全?青海省安徽商会秘书长尤永生告诉记者,作为远在异乡的安徽同乡,他们也十分关心。地震发生后,他们的会员间也陆续打听出一些情况。目前,青海省安徽商会的一位副会长昨晚电话联系玉树后确认,有大约一百多名安徽籍的同乡现在是安全的,他们被疏散到玉树县城边的一个山坡上,这些人有做生意的,也有在这边工作的。另外还得知有一名18岁的安徽姑娘在玉树,她13日晚上还和她同学一起过了生日,但是地震后至今,一直无法联系上。

  因为玉树远离西宁,平时大家之间的交往并不频繁,加上通讯时常受阻,更详细的情况也不得而知。(强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