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19日玉树灾区将有降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19日玉树灾区将有降水
2010年04月16日 15: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6日连线了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建。林建预报,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受高原槽的影响,玉树灾区将出现雨夹雪转小雪的天气,期间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6℃。

  林建预计,4月16日白天到18日白天,玉树无明显的天气过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受高原槽的影响,玉树有雨夹雪转小雪,过程期间,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6℃;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玉树以多云天气为主。

  林建介绍说,4月16日8时,G214国道西宁至玉树段公路沿线能见度均在20公里以上。4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G214国道西宁至玉树段无明显的高影响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其中,西宁至湟源段东南风3~4级;兴海至称多段偏西风4~5级;玉树偏西风2~3级。

  中央气象台建议,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的雨雪天气或路面结冰对交通运输和救灾工作不利,应提前做好防雨雪、防结冰的准备工作;另外,夜间气温较低,天气寒冷,需做好对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的保暖工作。(记者扎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