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千万
2010年04月16日 15: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深深牵动着广西人民的心。4月15日,正在遭受严重旱灾的广西向灾区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中共青海省委、政府发出慰问电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广西深为关切”,并“向战斗在抗震救灾前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电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西作为兄弟省区,时刻关注玉树地震灾区灾情的变化,时刻牵挂受灾人民群众。为支持青海省抗震救灾,特捐助人民币1000万元。”

  慰问电中表示,“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有当地党委、政府的严密组织,有广大军民的并肩战斗,有灾区人民的顽强拼搏,抗震救灾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灾区人民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记者文彩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