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红十字会纷纷行动驰援玉树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各地红十字会纷纷行动驰援玉树灾区
2010年04月16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国红十字会网站消息,截止16日下午15:45,汇总到总会网的各地红会救援信息如下:

  在获知地震灾情后,重庆市红十字会于4月15日上午召开临时会议,并决定立即划拨10万元救灾款到青海省红十字会。

  在获知此次灾情后,黑龙江省红十字会立刻采取援助行动,汇往灾区15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救助。目前,该救灾款已发往地震灾区。于此同时,由黑龙江省红十字医院13名专业医疗人员组成紧急救援队也已集结完毕,随时准备赶赴灾区。

  地震灾情发生后,江苏省红十字会立即通过新闻媒体和江苏省红十字会网站发出了《关于动员社会各界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的紧急呼吁》,并紧急调拨10万元救灾金、200顶帐篷,总价值37.6万元人民币。首批救灾资金和物资已于4月15日紧急发往玉树地震灾区,支援当地抗震救灾工作。

  在5.12地震重灾区,青川县红十字会举行了捐款仪式,募集资金7.5万元。截止15日下午6:00,四川广元全市红十字系统共募集资金近10万元。

  青岛崂山区红会:截止4月15日17时已累计收到34个单位及个人捐款160830元,

  厦门市红十字会收到青海玉树地震捐款9万余元。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