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地震灾区首批伤员今日凌晨运抵西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地震灾区首批伤员今日凌晨运抵西安
2010年04月16日 18: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凌晨1时45分,玉树地震灾区首批115名伤病员乘专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其中,地震伤员95人,陪护人员19人,志愿者1人。

  4月15日23时,陕西省卫生厅接到卫生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命令,4月16日凌晨1时左右,将有100余名青海地震灾区伤员运抵西安,要求迅速做好伤员的转运和接收准备。由于时间紧迫,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立即指示,由黄立勋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一边前往机场迎接,一边组织协调接收转运准备工作。至凌晨1时20分,来自西安、咸阳有关医院的80余辆救护车和260余名医务人员全部在机场集结完毕。1时45分,空军专机落地,在机场相关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分批有序开始分诊转运工作。至凌晨3时,病人转运完毕。机上115人分别转运至西安交大一、二附院、四医大西京医院。

  交大二附院接收病人40人、陪护人员5人,四医大西京医院接收病人35人。各项医疗救治工作已全面展开。(记者雷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