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员称"记者证在我们这里没用的"被迅速停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官员称"记者证在我们这里没用的"被迅速停职
2010年04月16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4月16日电 (记者 李飞云 )今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瑞安市委宣传部获悉,称“记者证在我们这里没用的”官员已被处置。

  2010年4月16日《法制日报》发表《浙江省瑞安市一官员出语惊人,“记者证在我们这里没用的”》一文,称法制日报浙江站记者前往瑞安市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采访时,办公室副主任张士勇向记者索问介绍信无果,该记者递上《记者证》之后,张称,“这些在我们这里没用的”。

  文章发表后,引起网络热议。

  瑞安宣传部官员表示,瑞安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在初步调查后,作出三条决定:一对当事人瑞安市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士勇予以停职检查、深刻检讨。

  二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情经过进行全面调查,待情况调查核实后,依纪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予以公布。

  三对“李某某投诉称的浙江省瑞安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中心的一宗土地出让过程”也进行全面调查。在依据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依纪作出处理。(完)

  浙江瑞安一官员拒采访:记者证在我们这里没用的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