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广州市长万庆良:让广州“路更畅、房更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任广州市长万庆良:让广州“路更畅、房更靓”
2010年04月16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万庆良当选为广州市市长。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4月16日电(记者 王华)16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通过表决,选举万庆良为新一任市长。万庆良在随后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要打造责任政府、阳光政府、实干政府。

  万庆良说,要全力办好转变广州经济发展方式、办好亚运会两件大事,全力推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热点问题,让广州“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房更靓、城更美”,让全市人民日子越过越好。

  万庆良称,这是第二次当选市长,2003年6月26日他当选揭阳市长,今天有幸成为广州这座特大城市市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将尽快熟悉新环境、履行新职责,带头接受人民群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推动广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万庆良,1964年2月生,广东五华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学历在职研究生(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现任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委副书记。

  万庆良1997年曾任梅州蕉岭县委书记、梅州市常委;2000年2月后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2003年6月后历任揭阳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8年2月任广东省副省长。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