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近郊安宁市发生森林大火 火势未得到有效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近郊安宁市发生森林大火 火势未得到有效控制
2010年04月16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4月16日电 (记者 蒋晨 杨颖融)16日下午,在昆明市近郊安宁市凤凰山公墓后山发生一起森林大火。目前,火势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16日下午16点40分许,在安宁市区到该市太平镇之间的凤凰山公墓后山突发山火,从昆明到安宁的高速公路上就可以远远看到长长的一条熊熊山火正在燃烧。接报后,安宁市林业局政府组织了350名由森警、武警组成灭火队进山扑火。

  记者当日19时赶到起火现场看到,在距火场5公里外可以看到正在燃烧的明火,同时也能清晰听见灭火弹发射的声音。安宁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火势还未得到完全控制,过火面积正在统计之中。

  2006年3月29日,安宁市曾发生过一起森林大火。火灾西起昆明郊县安宁市,东跨昆明市西山区,过火面积约两万余亩。火场内外有15个自然村镇、两千多村民受到火灾威胁。云南省共动用直升机50架次,推土机200多台次。最多时,有6500百余人参与扑火,最终耗时9天将大火扑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