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倡议国脚献爱心 中超联赛将组织默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足协倡议国脚献爱心 中超联赛将组织默哀
2010年04月16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沈晨)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而众多体育明星也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送上了祝福。中国足协16日发出抗震救灾倡议书,号召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为玉树灾区献爱心,本周末举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之前还将组织默哀活动。

  中国足协发表倡议书指出,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受灾的人们急需救助。中国足球协会发出倡议,希望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包括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玉树灾区的人们送上一片爱心。

  中国足协希望各地方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应积极响应倡议,真正行动起来,采取各种方式开展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并将捐款捐物汇总后转交当地红十字会捐往灾区。各级国家足球队可将捐款转交集训所在地红十字会,或由中国足协代转北京红十字会。中国足协热诚希望足球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出一份爱心,给灾民多一分温暖,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以实际行动展示中国足球人的精神风貌。

  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还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援助方案,终决定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入场前安排比赛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并组织默哀活动。

  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青海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