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县看守所:强震之后实现有惊无险的转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县看守所:强震之后实现有惊无险的转移
2010年04月21日 08:42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走进青海省玉树县看守所,监区的外墙已经完全塌陷。

  “还好只是外墙塌陷,房子没有倒,被关押人员并没有受到损伤。”看守所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地震发生后,看守所里尚关押着将近200名犯罪嫌疑人。看守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所有的工作人员没有人考虑自身的安危,第一反应都是赶快调集人手转移被关押人员。

  幸运的是,由于救援部队源源不断地开进玉树,看守所工作人员很快“借调”过来了30名驻扎在附近的武警战士。最终,200多名犯罪嫌疑人绝大部分被顺利转移到了附近的多治县,其余的押送西宁。

  “要是没有武警在,仅凭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要看好这200多名犯罪嫌疑人还真是有些困难。”现在回忆起来,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带着一种有惊无险的感觉。杜晓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