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91岁老人捐出两年稿费支援玉树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91岁老人捐出两年稿费支援玉树灾区
2010年04月21日 09:22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0日上午,91岁的老八路杨敏学坐不住了,将自己这两年的稿费一共1200元钱交到廊坊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手中。“如果再退回40年,我还要(到玉树)当志愿者。”91岁高龄、70多年党龄的老八路杨敏学得知玉树地震后,心里一直牵挂着,“我现在年高体弱,不能亲赴现场,现在我把最近两年的稿费1200元捐给灾区,希望灾区父老乡亲振作精神,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捐款前,老人给廊坊军分区第一干休所党委写了一封捐款请愿书。耄耋之年,老人思维清晰,20日上午9时,老人在家中将1200元装入信封,由第一干休所所长于建国、政委韩国友陪同,将善款送至廊坊市慈善总会。

  据了解,廊坊市慈善总会自16日开始接受社会各界捐款,目前已收到捐款1019700元。 (记者程建辉、通讯员安海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