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首次“在线问政”收到建言上万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青岛首次“在线问政”收到建言上万条
2010年04月21日 09:55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青岛首次举办的市民与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网络在线问政”活动日前顺利结束。共有42186位网民提交问题、意见、建议13736条。据青岛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抽样调查显示,网民对“网络在线问政”活动总体情况的满意率为97.3%。

  该活动历经前期筹备、集中访谈、落实办理3个阶段。集中访谈从3月初开始,55个政府部门分5组集中上线,以青岛政务网为主平台,与其他新闻网链接同步与网民沟通交流。所提意见、建议都已通过青岛政务网向社会做了回复。

  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网友的“金点子”,市政府在回复的同时,还进行了专门研究,制定了有效措施,确保“金点子”转化为城市的发展成果。

  据悉,青岛市今后每年年初、年中将分别组织开展一次“网络在线问政”活动,年底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并将考核结果纳入政府部门年终目标绩效考核。  (记者宋学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