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援建者自发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并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川援建者自发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并捐款
2010年04月21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川4月21日电(记者 刘贤)今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举行全国哀悼活动。上午11点40分左右,山东威海市援建北川新县城的援建队举行默哀及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此外,据北川新县城指挥部综合组工作人员介绍,该地济南、烟台等援建方也纷纷自发举行了默哀活动。

  北川是汶川地震后唯一一个异地重建的县城,新县城自2009年6月开始施工。据悉,北川新县城将在2010年9月建成基本框架、形成基本功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