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酝酿出台房地产调控新举措 重点在金融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酝酿出台房地产调控新举措 重点在金融政策
2010年04月21日 16:51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新“国十条”和住建部“通知”出台后,我省已在积极酝酿调控新举。

  据悉,省政府已组成3个房地产市场督查小组,本周出发,分赴苏南、苏中、苏北,对三个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展开深度调查。在督查的基础上,我省将围绕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监管、金融政策等方面制定出一套新的房地产政策体系。“此次调控的重点在金融政策。”相关负责人透露。

  住建部“通知”下发后,南京市住房保障与房产局紧急召开会议研究。据悉,此次住建部出台的购房实名制、可售房源须一次公开等举措之前南京已实施,只是其中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将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销售”的规定,与南京现行“30天内一次性公开销售”政策有所出入。“我们会将30天的时间调整为10天。”相关负责人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