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灾区通信基本恢复 运行保持稳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灾区通信基本恢复 运行保持稳定
2010年04月21日 20: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1日从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青海通信部门全力抢修,目前玉树灾区通信基本恢复,玉树州6个县对外通信运行保持稳定。

  据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发言人段霄峰介绍,14日玉树地震造成7个通信局所,14个通信模块局,111个通信基站通信中断。地震发生后,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成立了通信抢险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启动预案,安排部署通信线路抢修工作。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确保地震灾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恢复通信,想方设法保证抗震救灾通信需求。在抢修通信线路过程中,全行业协作配合,相互调度,做到资源共享,尽快恢复通信,确保抗震救灾“信息生命线”畅通。

  截止到21日12时,通信抢修工作累计抢修通信线路829公里,恢复倒断杆路数1120根(次),有7个通信局所,14个通信模块局,105个通信基站的通信得到恢复,目前,玉树州6个县对外通信运行保持稳定。

  此外青海各电信运营企业还采取措施,为漫游至玉树的客户提供“报平安”服务;对玉树地区欠费用户重新开机,对玉树所有的用户实行免停机;提供玉树地区漫游用户关怀服务名单,为进入玉树地区的服务人员提供不停机服务;在玉树街头设立“免费报平安”电话,为受灾群众提供通信服务。(记者钱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