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开展大规模公路查毒 5天抓获嫌犯11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北海开展大规模公路查毒 5天抓获嫌犯11名
2010年05月01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5月1日电(翟李强)广西北海警方4月30日对外通报一项由边防、海警、刑侦等多警种参与的大规模公路查毒行动成果。据悉,此次行动共缴获海洛因近3千克,分别抓获4名涉毒疑犯、5名涉抢及2名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疑犯。

  警方通过一个新闻发布会披露,4月22日晚间22时许,警方在“桂海”高速公路通往广东方向合浦至山口路段的铁山服务区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时,从一辆挂海南车牌的黑色小轿车内查获7块海洛因共2403克,车内2名嫌犯均为海南儋州市人。而为上述2名嫌犯供毒的广西凭祥人农某旺,亦于4月25日晚间落网。

  警方还于同一日晚间23时许,在一辆途经325国道合浦白沙镇五星村委路段处的广东牌照小轿车内查获一块净重326.8克的海洛因。经审查,嫌犯龙某当晚计划将海洛因从广西大新县带往广东。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此外,警方还于此次行动期间抓获5名涉嫌在临海、桂海、桂柳等高速公路上数次实施抢劫的疑犯,缴获一批作案刀具;刑拘2名涉嫌非法制造信用卡、伪造金融票证的疑犯;另查获案值近3万元、无任何合法手续的VSOP洋酒4件共120瓶。

  经初步调查,上述5名涉嫌实施高速公路抢劫的疑犯同时供认出大批同伙成员,由于涉案人数众多、地区跨度较大、作案次数频繁,这宗被认定系“有组织的特大犯罪团伙”案件目前已移交南宁警方处理。

  据悉,为加大堵源截流工作力度、遏制毒品过境北海市的猖獗势头,该市公安机关从禁毒、边防、海警等多个警种抽调警力,于4月19日至23日在广西和广东交界的“桂海”高速公路合浦至山口路段开展大规模路查专项行动。广西公安厅对此高度重视,分别从桂林、梧州、百色、钦州、防城港抽调20名警力支援此次行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