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员访问韩国护航舰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员访问韩国护航舰艇
2010年05月01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亚丁湾5月1日电 (曹金平 曹海华)当地时间4月30日上午,应“多国海上力量”151特混编队现任指挥员韩国海军护航舰艇指挥官、韩国海军第七海上特遣舰队司令李凡林少将的邀请,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文旦大校一行7人登上“姜邯赞”号驱逐舰,进行了访问交流。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护航情况及反海盗措施,探讨交流了当前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海盗形势和加强信息交流情况,并就中韩两国护航舰艇开展联合演习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张文旦表示,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注重加强与各国护航舰艇的信息沟通和情报共享,此次会面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两国护航舰艇在今后护航行动中的合作,同时也将促进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与151特混编队的交流。李凡林表示,韩中两国护航舰艇有着良好的交流和互动,护航方式比较接近,韩国护航舰艇以及151特混编队愿意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加强交流,进行有效合作。

  会谈结束后,张文旦一行参观了“姜邯赞”舰。该舰曾分别于2007年、2009年访问中国,并与“独岛”号登陆舰一同应邀参加了庆祝中国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青岛多国海军活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