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货车发生燃烧导致堵车10公里 司机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济青高速货车发生燃烧导致堵车10公里 司机逃生
2010年05月01日 14: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日11时左右,济(南)青(岛)高速西向距济南41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鲁M96759的斯太尔货车在行驶中,所运输的棉纱燃烧,导致往济南方向的道路发生堵塞,堵车里程目前长达10多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标识着“博大货运”的车体损毁不大,未燃尽的棉纱散落一地,消防人员和路政人员正在清理余火。

  据了解,这辆货车是从邹平魏桥集团驶出的,上高速西行一个多小时后发现货物开始燃烧。司机已安全逃生。

  济南市消防支队章丘中队副中队长吴理江告诉记者,他们11时40分接到报警,派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因火势过大,济南消防支队五中队的2辆消防车驰援。目前有大约30名消防官兵及10名路政人员正在处理现场。

  13时25分,消防人员控制住现场,并疏通出一条车道,堵塞的车辆开始缓慢前移。(记者王海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