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枚神舟运载火箭残骸将安家文昌卫星发射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3枚神舟运载火箭残骸将安家文昌卫星发射中心
2010年05月0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5月5日电 原来收藏在西昌以及其他卫星发射基地的运载火箭残骸,如“神舟一号”、“神舟二号”、“神舟三号”等,未来有望在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航天主题公园安家,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5月4日下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究员、神舟飞船总指挥尚志在三亚表示,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本身许多项目都可成为旅游项目。

  据介绍,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航天主题公园建成后,原来收藏在西昌以及其他卫星发射基地的运载火箭残骸,如“神舟一号”、“神舟二号”、“神舟三号”等将会在主题公园内安家。此外,将来的文昌卫星发射中心主题公园内将会建设一个太空馆,里面除了介绍不同的运载火箭以及卫星,还将设置一个太空模拟空间,模拟真实的太空观察月球和地球的景色,游客可以像太空员一样感受漫步太空的感觉。这不仅丰富海南旅游内涵,而且会吸引国内外更多游客的目光。(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