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渔船山东海域失踪正在搜救 船上有9名船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渔船山东海域失踪正在搜救 船上有9名船员
2010年05月05日 13:44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福建海事局的消息,福建籍渔船“闽平渔F2999”1日从青岛返航途中,与岸上失去联系,3日下午,船员家属到当地渔业部门报案。

  “闽平渔F2999”是一艘重480多吨的渔业辅助船只,经初步调查,船上有9名船员。截至4日记者发稿时,“闽平渔F2999”仍下落不明。目前,相关搜救和查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记者 林芹)

  相关新闻

  失踪船载有鲍鱼 船主是平潭东澳人

  平潭海洋与渔业局称,5月1日上午8点,失踪船只从青岛返回福建,船上载有鲍鱼,最后与失踪渔船联系过的是渔船“闽平渔F1983”。

  “当天下午4点左右,我和失踪船只联系过,之后再也没联系上了。”渔船“闽平渔F1983”船主李友生说,失踪船只的船主叫李子常,是平潭东澳人。

  5月1日当天,他和李子常一同从青岛回福建,李子常的船只比他先离开青岛。

  “心里特着急,平常他都是24小时开机的!”李子常的嫂子说,这几天,他们也一直都在联系船上的其他船员,但都是关机。

  据介绍,失踪船只马力558千瓦,总吨位486吨,总长56.3米,船宽9.4米,型深4.8米。(记者 郑旭光 见习记者 顾贞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