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县结古镇土地权属核查工作完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县结古镇土地权属核查工作完成
2010年05月05日 14: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获悉,5月4日,为期10天的玉树县结古镇土地权属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为玉树灾后重建提供了真实、准确和翔实的用地基础图件和数据。

  据了解,本次核查以结古镇第二次土地调查中的城镇调查成果为基础,对建成区11.14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用地的权属资料、界线及面积等测绘成果进行实地检查核对,将2009年6月以后新增和变化用地进行补充调查和测绘,由土地使用者签字认可。

  本次核查中,青海省国土资源系统的4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实地完成了结古镇共计9016宗用地的核查工作,其中包括153宗单位用地和8863宗居民用地。通过核查,有5983宗土地的使用者在核查确认表上签字,占用地总数的66.4%。同时,工作人员还完成新增或变化用地的补充调查共221宗,测绘计算出实际用地范围和用地面积。

  据青海省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核查工作使有关部门全面掌握了结古镇建设用地的单位名称和个人户主姓名及用地面积、建筑结构、建筑层次、建筑面积、用地位置等情况,为玉树重建用地规划提供了有效参考。(记者王大千)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