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不好意思抓”让法律很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子晚报:“不好意思抓”让法律很受伤
2010年05月05日 14: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院判决老板向民工支付薪水,老板拒不执行并扣押3名法警。当地执行局称,与老板认识,不好意思抓人(5月4日 《 三湘都市报》)。

  法律需要被人敬畏,而敬畏的前提是法律必须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只因为与老板认识,就不好意思抓人,那岂不是意味着,只要与警察认识,就不可以不被抓了?那法律岂不是如同儿戏了吗?

  老板很嚣张,有钱,却欠薪;还不将警察放在眼中。老板为什么如此嚣张?恐怕是因为与法院执行局的人认识。因为有了“保护伞”,也就变得有恃无恐了。

  “与老板认识,不好意思到家抓人”。显然是很荒唐的。之所以会“奉献”给我们如此荒唐的理由,显然不是不懂法,恐怕还是“吃了人家的嘴软,拿了人家的手短”。或者说得确切些,是当了文强那样的“保护伞”而已。

  “不好意思抓”让法律很受伤,不过,这却是被人无意之中说出来的,更可怕的还在背后,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不好意思抓”正在戏弄法律,戏弄我们。(浙江 王军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