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新任命一批市区领导 援藏干部任副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南京新任命一批市区领导 援藏干部任副市长
2010年05月05日 14: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任命,4年前援藏任拉萨市副市长兼拉萨市国土资源规划局局长的李侃桢,正式获任南京市副市长。同时,一批区领导及部门领导也获任命。

  市领导:援藏干部李侃桢回宁任副市长

  据了解,李侃桢生于1962年8月,河南开封人。他从南京大学城市与资源学系城市规划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长期在南京市规划系统任职,曾任南京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副所长,市规划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03年底,南京首次公推公选副厅级干部,李侃桢脱颖而出,成为雨花台区区长候选人,于2004年初获任雨花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6年7月,他再获提升,任南京市市长助理(正厅级),并作为援藏干部赴拉萨任副市长、拉萨市国土资源规划局局长。李侃桢援藏任职于去年8月结束,现身兼两职:南京市副市长、雨花台区区委书记。原雨花台区区委书记王建华,已担任南京市政协副主席。

  区领导:雨花台和浦口两区领导基本到位 

  雨花台区区长一职也有了交接。原区长韦昌明已获任市环保局局长。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张一新为代区长。记者了解到,张一新是南京市第五批援藏干部,曾任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

  浦口区正副区委书记已确定。原浦口区委书记戚鲁已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原区长成玉祥则接任浦口区委书记、南京高新区工委书记。原市水利局局长陈勇任浦口区区委副书记、南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按惯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一职由浦口区区长兼任。

  另据了解,白下区、下关区等区领导尚未调整到位。

  部门领导:三部门副主任受任命

  记者从南京市政府获悉,继4月底任命一批副局后,昨天,又一批副局级干部相继上任。其中,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有7位,分别是印幸福、叶荣生、张新年、李新农、田伟、周文彪、韦智。另外,任宝明任该委员会巡视员,王伯安、汤建华、李大科、蒋维胜任该委员会副巡视员。

  彭振宁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兼南京市区域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沈琪、马巧生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另外,周能武、杨中南任发改委副巡视员,免去其发改委副主任职务。盛伍茂、臧雷、蔡宁二任市发改委副巡视员。

  市农委副主任一职现共有6位,分别为方中友、陶洪祥、夏功年、赵菊林、张勇奇、戎新祥。熊棣贤、李文林、尚华夏、范广文等任农委副巡视员。

  另外,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还任命桂初民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孔小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