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面包车拖行交警数十米 肇事司机逃逸后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违章面包车拖行交警数十米 肇事司机逃逸后自首
2010年05月05日 14: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一辆面包车行驶到南京江东北路与水西门大街路口时,因占据慢车道且行驶在网格线内,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便上前检查。不料,驾驶员竟然猛加油门,将站在车外的交警带跑了几十米远后逃离了现场。两个小时后,面包车司机向警方自首。

  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的时候,路面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秩序,一辆警用摩托正停靠在马路边的绿岛上,正在执勤的一位辅警告诉记者,事发前,他正和张警官在路口执勤,当由北向南的路口红灯亮起的时候,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了最右边一股车道上的网格线里。张警官便上前让司机出示驾照,没想到司机猛加油门,直往前冲,张警官站在车外,赶紧扒住车门,也跟着一起跑了起来,随着面包车的车速越来越快,张警官就摔倒在地。

  肇事车逃离后,张警官爬了起来,自行到医院去检查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记者了解到,张警官只是胳膊擦伤,到医院看完伤之后就又继续上岗工作了。附近的目击群众表示,面包车驾驶员胆子太大,连交警也敢拖,而附近一位开货车的目击者也表示,交警至少被面包车拖了几十米远,如果不是民警松手了,后果肯定不堪设想。一位货车司机还记下了面包车的车牌号码,后来交给了张警官。

  事发后,警方在河西地区多个路口设卡拦截。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肇事司机来到交警四大队,主动向警方自首,承认自己的肇事逃逸行为。经过调查,肇事逃逸的司机住在江东门附近,平时为客户送货,至于想离开现场的原因,是为了躲避处罚。(裴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