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选派60名专业干部赴玉树地震灾区挂职锻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选派60名专业干部赴玉树地震灾区挂职锻炼
2010年05月11日 13:30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充实和加强玉树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力量,在艰苦地区和复杂环境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近日,结合玉树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干部需求,在首批选派60名干部赴玉树灾区帮助工作的基础上,我省又选派60名专业干部赴玉树地震灾区挂职锻炼。

  这次选派人选的条件突出了灾后重建急需的项目建设、城镇建设、土地资源管理、能源建设、交通建设、旅游建设、审计监督、畜牧兽医、民政救济、医疗卫生、民族教育、党建和宣传工作等方面的专业性要求,主要从省直机关单位、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及有关国有企业和除玉树州以外的省内其他7个地区选派,安排到玉树地震灾区相关单位挂职锻炼,挂职时间1年。这次选派的60名挂职干部平均年龄37.7岁,其中:副县级处级干部10名,正科级26名,副科级24名;后备干部38名;正高职称9名,副高职称1名,中级职称8名,初级职称2名;中共党员50名,党外干部10名;少数民族干部26名。挂职干部已于5月10日前全部到岗工作。(青组)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