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92名党员干部涉嫌违建被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邳州92名党员干部涉嫌违建被曝光
2010年05月11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5月11日电(朱志庚 杨峰)近日,江苏邳州市委、市政府接到广大群众举报,采取果断措施对邳州城区的违建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并初见成效。

  记者今日获悉,近期邳州相关部门纷纷接到群众举报,少数村民及党员干部为赚取高额的拆迁赔偿款,发不义之财,未取得规划部门批准便突击建房。为此,邳州市委、市政府连续两次召开全市禁止违法建设推进会,邳州市委书记冯其谱也提出,禁止违建工作,必须做到“四清”,就是要自己清、亲属清、身边工作人员清、管理部门的分工任务责任清。

  同时,邳州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市禁止违法建设领导小组,并根据群众举报及村镇初步核实涉嫌违法建设的92名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在《邳州报》、邳州电视台予以公开公布并限期自行拆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