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全疆网民致公开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全疆网民致公开信
2010年05月14日 09:36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疆广大网民朋友们:

  你们好!

  在党中央的直接关心下,经自治区党委慎重研究,决定5月14日起我区全面恢复互联网业务。

  自去年7月我区实行互联网通信管制及逐步开放以来,广大网民朋友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实现我区互联网业务的全面恢复创造了有利条件。在此,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互联网已成为现代社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听取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广大网民朋友通过网络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热爱新疆、建设新疆的满腔热情,向世界传递出新疆各族人民淳朴、包容、真诚、乐观的广阔胸怀。

  建设一个健康、良好的网络社会,不仅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也关系到广大网民朋友的切身利益。我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珍惜网络全面开放的环境,把互联网的作用真正发挥好、利用好。

  加快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强烈愿望。近期,中央将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就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全面部署,新疆正在迎来一个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性重大机遇。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使各族人民的生活得到极大改善,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需要包括广大网民朋友在内的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

  新疆将以更加自信、更加开放的姿态展示在世界面前。开放的新疆离不了开放的网络,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疆的发展建设,通过网络这个平台继续为新疆的发展稳定建诤言、献良策,共同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的新疆!新疆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祝愿广大网民朋友幸福、快乐、安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10年5月14日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